202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校内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3305

 

各单位及研究生: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于近期公布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请有意向申请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同学注意关注国家留学网“出国留学栏目”网站:https://www.csc.edu.cn/chuguo

为使各单位和研究生更好地了解202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的选派政策和申请办法,兹定于20201222日召开两场在线宣讲会,请选择任一场次积极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和会议号

      第一场

   间:20201222日(周二)11:30-13:00

参加方式:腾讯会议


      第二场

   间:20201222日(周二)16:30-18:00

参加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号请登录上外信息平台获取http://portal.shisu.edu.cn/node/26389 


二、参加对象

各单位研究生国际交流分管领导及外事秘书、“区域国别研究”特色研究生项目各子项助手老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凡希望深入了解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研究生导师、推免直升我校研究生的本科毕业生,欢迎积极参加。

拟参会人员请提前关注国家留学网和上外研究生院官网的2020年申报通知(http://graduate.shisu.edu.cn/ee/31/c8853a126513/page.htm)作为参考,以了解相关情况。


     三、联系反馈

各位拟参会人员可以把希望研究生院在宣讲会上解答的问题填写在问卷中(链接:https://www.wjx.cn/jq/101285652.aspx,也可扫描二维码进行提问),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会根据内容在会议上进行集中答疑。

                                                研究生院

20201216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