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特色项目  拉美研究

一、项目目标

本项目由上外西方语系与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共同建设,着力培养“拉美研究”方向高层次西班牙语人才,满足国家和地方建设的多方面需求。

二、参与学科

“外国语言文学”下属的“西班牙语语言文学”为核心学科,联合“政治学”下属的“比较政治与区域国别”和“外国语言文学”下属的“语言 政策与语言教育”,联系校内外“社会学”、“世界史”等学科的人员共同参与建设。

三、协同机构

以上外西方语系为管理平台,以墨西哥研究中心(2014年成立)、上海外国语大学-西班牙皇家学院联合研究中心(2018年成立)为教学科研依托平台,校内联合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语言研究院,校外联合拉丁美洲社会科学理事会(CLACSO)、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大学亚太研究中心等学会、机构。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