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Blackboard教学平台上部署考试专用客户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2907



各院(系)及相关师生:

针对学校在线教学实际,为保障期末考核公平有效,有效防范违纪作弊现象发生,学校决定从即日起陆续在Blackboard教学平台部署考试客户端插件,并在未来几天完成部署工作。在本学期考试周(629日至710日)期间,Blackboard教学平台将全面启用考试客户端,所有通过Blackboard测试功能进行线上考核的科目将要求学生使用客户端进行考试。考试客户端插件只影响Blackboard教学平台的测试功能,上课等其他教学活动可通过普通浏览器正常进行。

请各院(系)组织需要使用Blackboard进行在线考核的教师在正式考试前至少使用客户端测试预演一次,做好各项突发情况预案,保障期末考核顺利实施;请同学们查看Blackboard考试专用客户端学生使用指南,提前下载Blackboard平台考试专用客户端并进行试用,确保客户端能在自己的电脑上顺利运行;如课程考核使用ClassIn监考平台,请同学们查看ClassIn考场考生须知,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如教师在客户端安装使用时遇到技术方面的疑问,请通过院系加入客户端试用期支持群;如同学们在客户端安装使用时遇到技术方面的疑问,可将具体情况向任课教师、所在院(系)或国际教育学院教育信息化团队soeweb@shisu.edu.cn反映。


BlackBoard考试专用客户端学生使用指南.pdfClassIn考场考生须知.pdf


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0617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