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申报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1936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于2020320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20,我校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做出进一步调整,现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安排

1.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网上报名时间由410-30日调整至515-610日。此次调整涉及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和部分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详见附件1)。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此次一并调整(详见附件2)。录取结果于8月公布。上述项目录取人员留学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211231日。据此,上述项目申请人校内申报工作的安排调整如下:

 

2.受入学时间限制,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所有渠道)、部分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中申请渠道为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的国外合作项目不再调整(详见附件1),网上报名时间仍为410-30日,录取结果于6月下旬公布。仍根据学校2020224《关于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安排的通知(校内防控通知27号)http://graduate.shisu.edu.cn/f2/a7/c8853a127655/page.htm进行申报。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报名时间调整的申请人务必与邀请方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因部分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公布结果推迟至8月,原计划在此时间之前派出的申请人需与外方联系重新发送新的邀请函或与外方确认原邀请函仍有效。

2.申请材料中的“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可使用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档案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进行替代。成绩单复印件可使用档案馆、教务处等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替代。

 3.除此次通知所涉及的事项外,2020224日发布的《关于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安排的通知(校内防控通知27》其余事项不再调整。

 

附件:1.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派出渠道列表(请点击查阅)

      2.进一步调整工作安排的国外合作项目列表(请点击查阅)

 

 

                                                    

                                                             2020323

研究生院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