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单位或个人渠道)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139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专栏”(https://www.csc.edu.cn/chuguo/s/1776)文件要求,我校积极组织开展了申报相关工作。经过自由申报、院系推荐、校内审核等环节,我校拟推荐王宏宇等1人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单位或个人渠道)”,现将推选结果予以校内公示,公示时间自2020110日至2020115日,拟推荐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培养单位

在校身份

计划留学单位

申请留学期限

1

王宏宇

新闻传播学院

2018级新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6个月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邮寄或送达至学校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或者上述意见扫描后将影印件发送至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工作邮箱(yanbupeiyangban@126.com)。意见所反映情况须具体真实,单位提出异议须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和所在单位。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工作邮箱:yanbupeiyangban@126.com

联系电话:021-35372813

联系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1号楼411

邮政编码:200083

 

  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202019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