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新研究生管理系统完善课程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211

各单位:

20199月起,研究生院新研究生管理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其中,课程数据是研究生管理系统的核心数据,院系修订培养方案、制定教学任务,学生制定培养计划、选课、进行课前准备以及成绩单双语展示都需要准确、详实的课程信息。为此,为了更好地完善新研究生管理系统课程数据,特通知如下:

一、录入时间

20191225-2020217日。

二、录入人员

全校担任研究生课程教学的教师。

备注:拟开设研究生课程的任课教师,也可以在系统里新开课程,录入课程信息,以便院系在制定2020各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时(明年春季学期开学初会启动此项工作),可以了解任课教师可开设课程的情况,更好地制定2020级研究生培养方案。

三、操作方法

1.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wiseduehall.shisu.edu.cn/new/index.html

2.搜索“课程管理应用”,点击进入服务。如果目前已经担任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的教师,可以在应用中看到自己所教授的课程,点击编辑进行相应信息的维护,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1

3.如果没有在“课程管理应用”中找到课程,说明相应课程没有建立,请搜索“新开课程”应用,新建一门课程,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2

备注:政治课、公共外语或者开设多个平行班的课程,由院系统筹确定课程负责人后,将课程基本信息录入研究生管理系统。

 

附件

1.已开设课程信息维护系统操作指南

2.新开课程系统操作指南

附件下载地址:http://portal.shisu.edu.cn/node/24871

 

 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

                               20191225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