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专业学位优秀案例教师申报、视频案例与文字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624

各专业学位点所属学院: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的要求,现面向我校有专业学位点的院系开展2019年专业学位优秀案例教师申报、视频案例与文字案例征集工作。具体要求请参见附件1。为顺利开展校内申报推荐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优秀案例教师申报

1.每个专业学位点仅限推荐1名(新闻与传播、国际商务等两个新增专业学位点不参与本次推荐)。请于111811:00前将本人签字、通过学院填写审批意见、加盖院系公章的《优秀案例教师申请书》(附件2)扫描件+word电子版发送至工作邮箱nigacamzoa@163.com

2.我校可推荐人数为1人,如院系推荐人数总计超过1人,将通过校内评审确定最终推荐人选。

3.获得学校推荐资格的教师于1124日前完成在线申报。(https://ccc.chinadegrees.com.cn)。

二、视频案例征集

1.每个专业学位点仅限推荐1个(新闻与传播、国际商务等两个新增专业学位点不参与本次推荐)。请于111811:00前通过学院填写审批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的《视频案例制作申请书》(附件3)扫描件+word电子版、相关材料发送至工作邮箱nigacamzoa@163.com

2.我校可推荐案例数为1个,如院系推荐案例数总计超过1个,将通过校内评审确定最终推荐案例。

3.获得学校推荐资格的案例编写教师于1124日前完成在线申报。(https://ccc.chinadegrees.com.cn)。

三、文字案例征集

具体由有关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教指委”)组织实施,具体事宜详见各教指委的相关说明。各教指委网址请查看

http://www.cdgdc.edu.cn/xwyyjsjyxx/gjjl/

四、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

联 系 人:姜春花、米健

联系电话:35372813

联系地址:虹口校区1号楼411

 

附件:

=附件1: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案例教师申报和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19】88号).pdf

附件2:优秀案例教师申请书.docx

附件3:视频案例制作申请书.docx

 

研究生院

20191114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