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征求研究生相关管理文件修改、修订、新立情况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10浏览次数:412

各学院(系、部、所)、各职能部门:

研究生院于6月15日发布了《关于征求研究生相关管理文件修订意见的通知》,得到了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及时将修订意见和建议予以了反馈。

研究生院根据各单位反馈意见,并结合研究生教育管理两级改实施一年来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收集到的建议,对相关管理条例进行了修改、修订或新立。

现将已经修改、修订、新立的条例草案再次发布并征询各单位师生及管理人员对修改、修订、新立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请各单位在广泛征询本部门师生及管理人员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填写《上海外国语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文件修订意见和建议汇总表》,并至迟于9月3日16:00前将《汇总表》反馈予研究生院。

感谢各单位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指导帮助和大力支持!

接收邮箱:yjsy@shisu.edu.cn

附件下载地址:http://portal.shisu.edu.cn/node/22106

研究生院

2018年8月30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