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征询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881

各学院(系、部、所)、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征询意见的通知要求,请各院系以多种方式广泛征询师生和管理人员对《若干意见》的意见和建议,并请以院系/部门为单位汇总意见后于6417:00前通过学校OA系统反馈予研究生院。

     《若干意见》关涉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各个环节、各个方面,一旦颁布后,各院校将照章执行。条例的科学合理事关重大,请各院系/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意见征询工作并及时反馈。

      联系部门: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

      联 系 人:姜春花

      联系电话:35372813

      工作邮箱:yanbupeiyangban@126.com

      联系地址:虹口校区1号楼411

      附件下载地址:http://portal.shisu.edu.cn/node/23630

 

研究生院

2019530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