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立和修改研究生教育相关管理文件意见征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374

各学院(系、部、所)、各职能部门:

      为加强两级管理模式下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院根据教育部近两年颁布的文件精神,并在征询院系意见基础上,牵头组织了相关管理条例的修改与新立。现将新立与修改的管理条例草案发布并征询各单位师生及管理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请各单位在广泛征求本单位师生及管理人员的基础上,填写《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文件修订意见和建议汇总表》,并至迟于7816:00将《汇总表》邮件反馈予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黄婷老师。

        接收邮箱:yanbupeiyangban@126.com

        邮件主题:请署清“院系名称+研究生教育管理条例修订意见”。

 感谢各单位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指导帮助和大力支持!

 

附件

1.   教育部关于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留学管理、研究生培养文件

2.   上外修改与新立的研究生教育管理条例草案汇总(征求意见稿)

3.   各院系关于研究生教育管理条例修改与新立的意见和建议汇总表

附件下载地址:http://portal.shisu.edu.cn/node/23893

 

研究生院

201972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