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 2019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1389

各学院(系、部、所)及研究生: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19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交流会 / PhD  Workshop China 2019”  将分别于11月23日-24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和11月26日在上海花园饭店举办。

 
      截至目前,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法国、德国、爱尔兰、日本、卡塔尔、新加坡、西班牙、荷兰、土耳其、英国和美国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所著名大学及研究单位的博士研究生院参会,(院校名单详见:  http://www.phdchina.org/phd/english/visitor/list.html  ),预计还将有来自斐济、马来西亚等其他国家的院校参会。届时预计将有驻华使领馆教育官员以及近170多位院校博士生招生主管、教授和导师现场向中国学生详解各自学校和院系的博士生招生、资助、奖学金申请、学科专业申请等问题,并进行面试。
 

      该交流会已于10月10日已正式开通学生们与国外参会院校教授老师们的网上预约,参会人员可提前在活动网上注册参会(  www.phdchina.org   点击“参会观众”注册,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博士生交流会”进行注册);同时,各学院(系、部、所)负责国际交流、研究生的老师也可参会,和海外院校的教授、老师们面对面交流和探讨校际合作。所有老师和学生均免费入场参会(食宿、交通费须自理)。

       详细内容,请见附件“参会通知”。


微信公众号:博士生交流会


附件:关于邀请参加-2019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交流会的通知 带文号.pdf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