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001

20191021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副书记江松,工青妇委员肖琳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班第四次集体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集体研讨学专题读书班的形式,就 “关于教育体制改革、思政教育”、“双一流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研究生招生工作展开学习。党员们抒发对研究生教育培养体制的理解,明确要为党、为国家做好研究生教育工作的信念。

关第九支部党员,研究生院招生综合办董照磊同志,结合教育部最新工作文件精神,就我校20182019年研招工作总结内容为支部党员分享我校研招工作制度与改进方案。董照磊用近年来全国高校招生工作情况为案例,结合我校研招实际情况,介绍了上外研招工作情况和发展愿景。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研究生招生工作不仅仅是招生综合办公室的工作,更是研究生院全员都关切的工作任务。要让招生、培养、学位环节做好联动,提高上外研究生整体质量。


消息来源:机关第九党支部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