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党支部支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专题读书班暨部署动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921


108日,上海外国语大学机关第九党支部支委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专题读书班暨部署动员会,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机关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部署动员会议。

会上,机关第九党支部书记、研究生院院长赵蓉晖传达了上海外国语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求支部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支部的日常工作和党员各项学习工作与活动中。她详细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强调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与成效评估重点措施的时间节点与活动要求。

会议确定机关第九党支部将于108日至11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赵蓉晖部署主题教育推进表的进展和日程表的制定,并欢迎支部积极分子参与到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来。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对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以确保活动圆满完成。

为全面加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的落实,机关第九党支部在部署动员会前召开支部委员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分享了学习体会。赵蓉晖要求全体支部委员深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固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督促和增进支部每一位党员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


消息来源:机关第九党支部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