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年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755

6月12日下午,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年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西报告厅举行。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姜锋、校长李岩松、党委副书记王静、副校长杨力、副校长张静为全体博士毕业生、荣获2019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称号的硕士毕业生以及来自文学研究院、语言研究院、高级翻译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等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硕士生们授予学位、拨穗。仪式由研究生院院长赵蓉晖主持。






伴着来自校艺术教育中心西乐团同学们演奏的 《我的太阳》 和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两首乐曲,典礼拉开帷幕。正如主持人赵蓉晖所讲:“研究生的科研学习艰苦又充满意义,在研究生培养老师们心中,每一位研究生都是他们心中的太阳。今夜的学位授予仪式,我们衷心地希望毕业研究生们能感受到母校对你们深深的爱意和祝福。”

校艺术教育中心西乐团同学们演奏

《我的太阳》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学位授予仪式在上外校歌声中进行,2019年我校共有100名毕业生获博士学位,1011名毕业生获硕士学位。正像校歌中所唱的“学习万邦语言,时代的呼声,以振兴中华为己任,奋斗终生。” 今年,与新中国同龄的上海外国语大学迎来了建校70周年。70年的孕育涵养,毕业生们在此扬帆起航。祝愿2019届毕业生秉承上外“格高志远,学贯中外”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踏浪前行!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