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研究生教育两级管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的通知(上外研〔2017〕1号)

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348

上外研〔20171签发人:姜

关于成立研究生教育两级管理专项工作

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的通知

各单位:

为实现《上海外国语大学综合改革方案(2015-2020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及发展指标(2016-2020)》提出的关于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的目标,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提出的“实施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实现研究生教育两级管理”指示精神,校党委常委会2017年第九次会议决定正式启动研究生教育两级管理改革(以下简称“两级改”)校党委常委会2017年第十一次会议决定,成立研究生教育两级管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两级改领导小组”)以全面落实各项改革措施。根据以上精神和决定,现提出两级改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的组成名单,以确保全校统筹、系统和稳妥地推进两级管理改革落实。

一、研究生教育两级管理改革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组长:姜锋;

领导小组执行组长:李岩松;

领导小组成员:王静、钱玲、冯庆华、杨力、张峰、周承、林学雷。

二、研究生教育两级管理改革工作组

工作组组长:李岩松;

工作组副组长:王静、杨力;

工作组成员:李仁东(党办)、冯辉(校办)、张静(组织部)、徐丽云(学生处)、朱鸣华(团委)、梁薇(人事处)、黄萍(财务处)、赵蓉晖(研部)、杨雪莲(研部)、孙键(发改处)、汤军(国资办);

秘书长:赵蓉晖、徐丽云。

秘书处设在研究生部。

特此通知。


上海外国语大学

2017628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