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27日 易龙:移动互联网创新的观念、方法与实践

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692

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

上外博士沙龙(第141期)

求学路上

主 题移动互联网创新的观念、方法与实践

时 间:2014527日(周二) 1830—20:30

地 点虹口校区逸夫图书馆6楼604会议厅

主讲人:易龙 博士

主讲人介绍:

易龙,复旦大学传播学广告与公关方向博士生,TMT、ICT等行业咨询顾问、多家企业及产业品牌顾问。主要研究领域为新媒体广告、数字营销及信息传播管理。发表过智能广告与数字媒体相关论文数篇,参与译著两部。

内容简介:

移动互联网正在各个行业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传播革命,关于移动互联网的传播特性、移动互联网的观念创新、移动互联网的方法创新和移动互联网的创新实践,是值得我们关注的议题。有关移动互联网的探讨,将为推动移动互联网的未来发展提供有价值的思考。

通过对大数据、云计算、O2O、LBS、互联网思维、社会化媒体等等热门概念的剖析,让我们一起来讨论当下新媒体传播状况,并一同挖掘互联网时代的机会点所在。相信对移动互联网的持续关注,会为数字化生存带来深刻启迪。

博士沙龙期待您的参与和交流!

上外博士沙龙工作坊

 

欢迎您关注上外博士沙龙!

[1]   博士沙龙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isubssl

[2]   博士沙龙腾讯微博:http://t.qq.com/boshishalong  

[3]   博士沙龙微信公众订阅号: 上外博士沙龙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