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爱未来”上外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学术论文大赛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09-03-31浏览次数:383


第九届“爱未来”上外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学术论文大赛

征文通知

 

全体研究生同学:

 

“爱未来”上外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作为上外研究生重要的校园文化活动至今已经走过八个年头,其丰富多彩的科研创新和文艺项目为上外研究生学术科研水平的提升和校园文化生活的丰富做出了积极贡献。作为其标志性成果的《外语与文化研究》论文集更是在上海乃至全国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成果中独树一帜。根据日程安排,第九届上外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将在今年四月开幕,作为其重头戏的学术论文大赛将于五月份进行。为了确保广大研究生同学能够按时提交高质量的学术论文,现将学术论文大赛征文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论文必须严格按照“学术文化节上交论文编辑格式与体例细则”要求提交,具体要求可以在研究生部网页学术专栏下载。

2.参赛论文内容原则上和所学专业(方向)一致,特殊情况需要跨专业(方向)提交论文必须在上外研究生现有专业(方向)内。

3.参赛论文每位研究生提交提交一篇(包括合著),提交多篇者仅受理一篇。

4.提交论文的具体时间节点、地点和匿名评审要求请关注研究生部网站通知,不能及时提交论文或不符合要求的论文不予接受。

5.研究生部将组织专家对参赛论文进行匿名评审,根据论文质量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若干。

6.获奖参赛论文将收入《外语与文化研究》论文集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公开出版。

 

请各位研究生相互转告,尽快完成论文撰写!

 

 

 

研究生部

2009327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