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青年典型之【综合能力型】刘琤

发布时间:2014-06-07浏览次数:1095

 

研究生青年典型之【综合能力型】

 

我们的三姐

——记上海外国语大学2012级传播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刘琤

2012级新传10班,一群学传媒的活力份子,新年晚会上几乎全体跳过“上外 style”也办过单身小研联谊活动、湛蓝工作室义工活动以及班级影展。

“三姐,这个动作你再教我一下,哈哈!”

“三姐, 你帮我看看这样跳行不?”

我们口中的“三姐”,就是上海外国语大学2012级传播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刘琤,她是一位热情又充满活力的浙江女孩儿。

在2013年研会的新年晚会上,作为班级舞蹈节目的组织者之一,三姐与负责人一起发动全班同学加入排练队伍,耐心地教大家舞步。通过一个月时间的排练,我们的舞蹈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班级节目结束后,作为模特社的一员,三姐还参与了旗袍走秀的环节。晚会结束后,我们笑称三姐真是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新传10班单身小研”第一季联谊活动,由线上微博发起,当大批校外男生提早汇聚师活,主要负责人还未到场组织协调时,混乱中三姐志愿在现场担任工作人员,一时间秩序井然。

在校运动会上,三姐与其他几位研究生同学代表研部参加了学校啦啦操比赛,并取得好成绩。

在公益活动方面,三姐与党支部的同学一起深入湛蓝工作室,与残障儿童一起制作手工肥皂,加强他们的沟通能力。

三姐虽然不是班级干部,但是她同样具备为我们班级服务的意识,努力配合班委工作也调动着我们大家的参与激情。

 

个人信息:

姓名:刘琤

性别:女

年级:2012级

专业:传播学

班级:10班

个人陈述:

经年之后“三姐”长成“三大妈”了也要是位“活力青年”

个人风采照: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