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青年典型之【励志型】徐凯

发布时间:2014-06-06浏览次数:1065

 

研究生青年典型之【励志型】

 

热心的运动达人

——记上海外国语大学2012级金融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徐凯

 走在上外的校园或者是宿舍区,有不少相熟的同学看到2012级金融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徐凯的时候,都会半是玩笑半是认真的喊一声:徐部长,这是因为他是上外研究生会的体育部部长。作为研究生会的一名干部,他将热情都投入到了研究生会平时的工作中去,积极为同学们服务。

2012年9月,徐凯来到上外校园,成为了一名研究生。来到学校后不久,闲不下来的他就延续了本科的学生工作,加入了研究生会,成为了体育部的一名干事。他在体育部负责了研部校运动会方阵训练、运动会的后勤准备工作,室内外趣味运动会等多项活动,将自己的激情和热情投入到了自己所热爱的学生工作中。尤其是在校长杯的比赛中,作为志愿者的他一场不落的参与了每一场比赛,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提供后勤服务,即使嗓子都喊哑了也在所不辞。他不仅仅参与自己部门的活动中,研究生会其他部门的活动中也可以见到他的身影,包饺子大赛、研究生部元旦晚会中都可以看到他。2013年6月,徐凯被选为了优秀干事,同时在研会换届选举中被选为体育部部长。成为体育部部长后,他依旧保持着一颗为同学们服务的心,只不过是带领着一批和他一样充满激情、活跃的小伙伴。他说自己只是做了喜欢的事情,也希望同学们从活动中获得乐趣,能够感受到研会大家庭的温暖。

如果说学生工作是徐凯挥洒汗水、释放激情的地方,那么学术天地就是他沉静下来的乐园。研一他除了完成要求的专业课程学习,还努力阅读专业相关经典著作,参与虹口、松江校区以及其他高校的学术讲座,在国际性的学术研讨会上宣读过论文,也因此在2013年被评为上海外国语大学2012-2013年度优秀学生称号。

参与这些活动,让徐凯感觉到个人在集体中才能发挥自己最大的正能量,在前行的路上有着大家的陪伴,能让他用自己的青春谱写出更加精彩的人生乐章。

 

个人信息:

姓名:徐凯 

性别:男 

年级:2012级 

专业:金融学专业 

班级:6班

个人陈述:

爱学习,也爱运动,我来自上外研会体育部,希望在繁重的学习工作压力下,我们体育部能够带领大家放下压力,调剂身心,让青春的活力释放!

个人风采照: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