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青年典型之【励志型】曾文笠

发布时间:2014-06-06浏览次数:967

研究生青年典型之【励志型】

“低三下四”之辈

——记上海外国语大学2012级口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曾文笠

本人曾文笠,芳龄二十有五,乃正儿八经屌丝一枚(有图有真相)。荣幸写此鉴定,我非学霸型,不过一顽强追赶学霸却屡战屡败,再败再战之学渣小强尔尔;虽参加无偿献血,好志愿者工作,却称不上热心公益型;一直都是屌丝一枚,未成功逆袭,也非可标榜之励志型。唯与综合素质型有着半毛钱的关系,特向大家展示我这幅嘴脸,一语以概之:“低三下四”之辈。

低:非低级趣味也!有些许洁癖,故常常“低头”扫地,一不小心连续两次为宿舍获得“文明寝室”。秉承“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之精神,常做“低头”之工作——志愿者工作。颇好各种服务工作,实乃i di ot一名。好“低头”看各类闲书,“低头”思考人生。 

三:此三为三球:足球,篮球,羽毛球。研一时混迹于此三球院队,未能取得名次,可见也不过打打酱油而已。然绳命在于运动,足球是我闺蜜,篮球是我基友,羽毛球是我情人,三缺一?臣妾做不到啊!

下:作为火车一样“光吃光吃光吃”的吃货,不能总下馆子,自给自足才是王道。于是常接触度娘,虽不是大厨,确已下得了厨房矣。班级party时能为大家做做菜,心情不错。此外,还包括下楼取快递,或许是有运动细菌,也或许是闲人一个,大家喜欢让我帮忙取快递,我欣然前往,乐此不疲。

四:此乃我提升品位,忽悠别人,屌丝逆袭的四大法宝:唱歌、表演、摄影、书法。研院歌手大赛踩了黄金狗屎进了十大。元旦晚会上也用自己疯癫的表演为观众带去欢乐。至于摄影和书法,这个和怀孕一样,熟人久了才知道。虽不能游刃于牛A与牛C之间,然以此四大金刚护法,我就是一朵怒放的奇葩。 

虽是“低三下四”之人,但我坚信,爱能生爱,传播正能量就会有更多的正能量。正确做人做事,我在路上。

 

个人信息:

姓名:曾文笠 

性别:男 

班级:2班 

年级:2012级 

专业:口译学

个人陈述: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文笠

个人风采照片: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