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申报(2014)

发布时间:2014-02-28浏览次数:3506

一、申报对象

(一)2013级在读硕士研究生

(二)20122013级在读博士研究生

注:本校教师在职攻读研究生学位者不得申报;已承担研究生基金项目尚未结项者不得申报;已申请“优秀博士论文资助基金项目”者不得申报。

 

二、申报时间

即日起截止到2014418日(周五)

 

三、申报程序

1、下载并填写“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申请表”(请详见附件)。其中,申请表A表一式二份B表一式三份,统一用A4纸打印。请在2014418日前将表格交至研究生部培养办公室。

2、提交1份上述申请表电子版(文件按“年级-姓名”格式命名好,如“2012-张某”)。邮箱主题固定为2014科研基金-[姓名]-[课题所属领域],其中姓名处以自己的姓名替换。邮箱地址:yanbupeiyangban@126.com

3、提交地址

虹口校区:1号楼420办公室(周一至周五)

松江校区:4教楼333办公室(周一至周五)

4、关于表格填写及其它详细信息可至研究生部网站“培养工作”—“科研项目”—“科研基金”下查看《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管理条例》。

 

附件:

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申请表A表.doc《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

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申请表B表.doc:《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申请评审书匿名评审表》

上海外国语大学科研处

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部培养办

2014226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