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4-10-11浏览次数:2130

关于参加第六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为做好2015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实施工作,帮助优秀在校学生申请留学院校和专业,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定于201410月分别在北京(18日)、西安(22日)和上海(25日)三地举办第六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此次说明会由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三校及国家留基委下属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承办。

参加本届说明会的有来自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16个国家的80余所与国家留基委有合作关系、可接纳我国家公派研究生的国际知名大学的教授和负责招生的工作人员,以及澳大利亚、法国等国驻华使馆的外交官。他们将向参会学生全面介绍本校(国)的情况及申请国外大学的具体要求、奖学金申请及签证办理等信息。国家留基委还将为参会学生举办介绍“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专题讲座并提供现场咨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有关工作安排,现将参加此次信息说明会的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有意向参加此次信息说明会的研究生,须登录此次活动官网并进行注册,届时凭活动官网注册后生成的打印入场券方可进入会场并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官网:http://www.csc.edu.cn/edufair

二、有意向参加此次信息说明会的研究生,请认真了解国外院校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并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有关外语考试成绩证明和留学计划等相关资料至会场,以提高咨询和面谈效率。

三、说明会除开放式咨询和专题讲座外,国外院校还将选定部分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谈。申请参加一对一面谈的学生需于1010日前通过活动官网完成至多三所国外院校的面谈预约,预约结果以国外院校的确认为准。请研究生于1011日后登录官网查询预约结果,按照预约时间前往相关国外院校展台面谈。

四、关于此次信息说明会在三地(北京、西安、上海)举办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请以活动官网公布的信息为准。同时,研究生部不统一组织参加,请研究生自行前往,并承担交通及食宿费用等。

五、如有关于本次信息说明会的任何其他问题,请与本次说明会组委会联系:

学生参会咨询:010-66411821-632/698

组委会邮箱:edufair@csc.edu.cn

六、为了帮助我校更多研究生了解、认知国家公派留学政策,积极参与和有效利用第六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这个平台,我校研究生部将联合国家留学基金委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于102318:00-20:00在松江校区举办专题讲座,具体安排届时请各位研究生关注我校校园网信息平台和研究生部网站通知。

我校讲座咨询:研究生部培养办,35372813

 

研究生部

2014-9-22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