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美国芝加哥大学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02-28浏览次数:3201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出国项目可利用合作协议介绍

——与美国芝加哥大学合作协议介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与芝加哥大学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联合资助中国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赴芝加哥大学攻读相关学位。

国家留学基金委委托各受理机构统一受理本地区(单位、部门)的申请。我校研究生同学的申请由我校研究生部培养办负责受理。申请受理方式同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受理机构负责接受咨询、受理、审核申请材料;国家留学基金委不直接受理个人申请。

该项目本校受理截止时间:2014320日。

受理方式:除截止时间延后外其他同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相关链接http://graduate.shisu.edu.cn/s/18/t/15/76/87/info30343.htm

 

附件:关于201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美国芝加哥大学合作协议介绍.doc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