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4-01-27浏览次数:2370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近期网上发布了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介绍(附件1),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1)受理对象:我校匈牙利语言文化及文学、中东欧研究、信息技术、经济学、商业管理等专业的在校研究生。匈方鼓励申请用英语授课的专业课程。

2)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联合培养硕士: 匈牙利语言文化及文学,留学期限为3-10个月

博士研究生:留学期限为48个月(含一年匈语预科学习),匈牙利语言文化及文学、中东欧研究、工程、信息技术、经济学、商业管理、医学及艺术专业等匈牙利优势专业。

其他提交材料清单及问题解答等相关信息,请申请人认真查阅附件12

二、工作流程

(一)申报

该项目由研究生部培养办受理,负责申请人员的审核推荐工作。请有意申请的研究生于2014225日之前提交下列材料(一式两份)至培养办。

1.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

2.      《单位推荐意见表》:推荐意见应由申请人导师填写,并由学位点所属院系签字盖章,并将推荐意见内容整理成txt文档发送至研究生部培养办工作邮箱yanbupeiyangban@126.com

3.      成绩单复印件:提供本科及以上成绩单。

4.      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5.      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6.      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二)网上报名

2014225-33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三)对外联系材料报送

 请于201435日,按照项目要求整理好对外联系材料,胶装成册,递交培养办。注意,请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材料要求的基础上多准备一份供学校存档留存。

 

附件:

附件1: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doc

附件2:赴匈牙利留学人员应填报对外联系材料及要求.doc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