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宿舍卫生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1471

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宿舍卫生管理制度

  

. 个人卫生

个人床铺、床底、书桌、日常用品应摆放有序、维持清洁。

  

. 环境卫生

1. 不随地吐痰。不向窗外、楼道内、楼梯上扔物品。不得在门窗和墙面上随意张贴、涂抹、刻画。不得向楼面乱倒水。

2. 一律在食堂就餐,不得将饭菜带入宿舍楼。

3. 宿舍楼内实行生活垃圾袋装化。生活垃圾必须经袋装后,放入楼内的垃圾桶里,由保洁人员统一处理。

4. 宿舍楼道、楼梯、厕所、盥洗室、浴室等公共场所均由校舍管理服务部保洁人员负责打扫。学生应当自觉维护公共场所的卫生,不得影响、阻挠保洁人员工作。

  

. 宿舍卫生值日制度

1. 每间宿舍住宿学生中每天应安排一人为值日生,总负责本宿舍常规卫生工作,包括拖扫地面、擦拭门窗、整理物品等。值日制度以值日表形式在宿舍内公布。

2. 每天上午9:00时前,值日生和其他成员必须完成宿舍卫生工作,保证室内清洁整齐。

3. 每月最后一天(双休日除外)进行一次大扫除,彻底清洁宿舍内的环境。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