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 邵毅:译城上海在中国社会发展史上的显性轨迹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884


上外博士沙龙第285

 

 

名师引领

主 题:译城上海在中国社会发展史上的显性轨迹

时 间:20171228日(周四)18:30—20:30

地 点:虹口校区逸夫图书馆604会议厅

主讲人:邵毅教授

主讲人介绍:

邵毅,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副教授,香港浸会大学哲学博士,研究领域为当代翻译理论、翻译史、女性主义翻译、翻译实践,发表学术论文、专著、教材多篇/部。

  

内容简介:

作为光耀世界的国际化大都市,上海拥有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积淀了丰厚的发展底蕴。回顾上海翻译领域走过的道路,能够看到上海为中国与世界接轨做出的努力,为中国的现代化、国际化做出了奠基性贡献。本讲座探究上海翻译在中国社会走向独立自强的道路上扮演的不可或缺的角色,彰显上海翻译在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并从中获取当代翻译人前行的源力量。

博士沙龙期待您的参与和交流!

上外博士沙龙工作坊

欢迎您关注上外博士沙龙!

[1]博士沙龙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isubssl

[2]博士沙龙腾讯微博:http://t.qq.com/boshishalong

[3]博士沙龙微信公众订阅号: 上外博士沙龙(boshishalong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