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夏季授予学位研究生学位申请书填写说明及要求

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889

各院系:

为保证今年夏季授予学位研究生的答辩材料及时归档以及毕业生离校等相关工作的有序开展,本次学位申请书将采取电子化填写的方式完成。由研究生院发放电子版给各院系,各院系组织相关同学在电子版进行填报,填报完成后依据归档要求打印装订后进行归档,请各院系合理安排好填报进度。具体要求如下:

一、总体要求:

1.格式要求:学生填写内容时,请保持填写完毕后,每页原始表格位置不变、学位申请书总页数(共计13页)不变,请不要随意修改表格的任何内容、格式,以免后期打印时页面混乱导致信息有误或缺失,影响归档有效性

2.学位申请书的照片要求:研究生院将提供电子版照片给各院系,各院系统一为每位同学打印两张1寸照片,贴于两份学位申请书指定处;

3.电子签名要求:可使用电子签名的部分,电子签名需清晰、完整,无底色,避免打印后不清晰,影响答辩材料的真实有效性,电子签名底色如何调整成透明的操作方法请见附件7

4.打印装订要求:学位申请书电子版填写完成后,请各院系审查好格式后再办理打印,打印规格要求为16K小册子印刷,骑马钉装订,每位研究生需打印2份;

5.上述要求未尽事宜,请各院系及时和研究生院学位与学籍办公室沟通。

联系人:周一超老师 

联系方式:sisuxwb@163.com

二、具体填报要求及说明

研究生院提供了学位申请书的参考样本(见附件1-3),供同学们填写时参考,请在学位申请书电子版(见附件4-6)中进行填写。

 

附件下载方式:请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wiseduehall.shisu.edu.cn/new/index.html,通知公告栏中的《2022年夏季授予学位研究生学位申请书填写说明及要求》进行附件下载!

 

研究生院学位与学籍办公室

202266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