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11日 张静文:相遇英诗——英美诗歌欣赏与研究的历程分享

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1625


主题:相遇英诗——英美诗歌欣赏与研究的历程分享

时间:2017511日(星期四)18:0020:00

地点:松江校区 4339  教室

分享人:张静文

  

分享人简介:

张静文,上海外国语大学2016级博士,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师从英语学院王欣教授。研究方向:英美文学,英美诗歌。

  

分享书目:

M. H. Abrams, A Glossary of Literary Terms,《文学术语词典》,Peking University Press,

  


  

本期静湖读书会带你了解当代欧美文学理论家和批评大师M.H.艾布拉姆斯经典作品之一《文学术语词典》。艾布拉姆斯编写的这本文学工具书自1957年出版以来,便成为英语世界文学专业的必读书。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引进出版的本书第10版已于2014年出版,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本书值得中国文学研究者认真学习。嘉宾将与大家分享借助此书学习英美文学的心得体会。

读书会茶歇提供茶点供读书会的小伙伴享用。欢迎广大同学参与交流、学习!

  

静湖读书会简介

上外博士沙龙作为校园优秀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旨在增强上外学术氛围、拓展研究生视野、提升学生学术交流能力。自2009年举办至今,已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

为在松江、虹口两校区同学之间搭建学术交流的平台,服务广大同学,增进彼此友谊,活跃学术氛围,上外博士沙龙自2012年起在松江校区设立静湖读书会。

静湖读书会每月举办一期,每次邀请若干专业背景不同的嘉宾,以语言、文学、翻译、社会科学等为主题,邀请同学共同参与,相互分享读书心得和学习经验。

  

(上外博士沙龙部)

欢迎您关注上外博士沙龙!

[1]博士沙龙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sisubssl

[2]博士沙龙腾讯微博:http://t.qq.com/boshishalong

[3]博士沙龙微信公众订阅号:上外博士沙龙(boshishalong)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