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大学2017国际研究生学术会议暨暑期学校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2702

香港教育大学2017国际研究生学术会议暨暑期学校将于201773-7日在香港教育大学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官网查询

即日起可登录论坛官方网站(https://www.eduhk.hk/gradsch/iprrfss2017/)浏览项目相关信息。

二、参会说明

请有意向的同学根据官方网站要求准备材料自行参会。其他细节请至上述官网查询。

根据香港教育大学提供的信息,集体报名对方可免费提供一定人数的住宿。为方便报名学生相互知晓并自行集体组织,请向香港教育大学提交参会申请的学生同时填写个人信息表(附件)发送至sisuxueshu@126.com,研究生会汇总信息后将及时发布给申请参会的学生,参会学生可自行推选1-2名同学作为协调人同香港教育大学联系。

三、联系邮箱

香港教育大学联系人电子邮箱:iprrfss@eduhk.hk

附件1:iprrfss2017_leaflet.pdf

附件2:topic.pdf

附件3:presentation_requirement.pdf

附件4 香港教育大学2017国际研究生学术会议暨暑期学校报名表.xls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