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月06日 王佳尼:出国经验交流分享

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1019

上外博士沙龙第257

海上争鸣

主 题出国经验交流分享

时 间:201746日(周四)18302030

地 点虹口校区逸夫图书馆6604会议厅

主讲人:王佳尼 博士

个人简介:

王佳尼,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2014级博士研究生,中东研究专业,研究方向主要为土耳其政治。已经在《阿拉伯世界研究》、《宗教与美国社会》等国内核心期刊和《中东发展报告》上发表5篇中文论文和译文,在《Journal of Middle Eastern and IslamicStudies (in Asia)》和《Harvest-Eine Fachzeitschrift für German Studies》国外发行的期刊上发表2篇英文论文,其中2篇中文论文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国际政治》全文转载。先后获得“上外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和“上外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基金项目”。2016年获得“第十一届上海市宗教学会青年学者论文”学生组唯一特等奖。2015年获得国家留基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的资助,20159月—20169月期间,在美国杜克大学中东研究中心联合培养学习一年。

  

内容简介:

随着国际政治的不断发展,区域与国别研究不仅要求深入了解对象国,而且还要了解其他国家对该对象国的研究现状。在国家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到其他国家进行学术交流已经是我们研究生培养和学习的一部分。如何获得出国交流的机会和申请相关的资助、如何利用好国外的资源展开课题研究、在国外的学习生活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以及出国访学又会有怎样的收获都是大家所关心的内容,这次分享的内容也将围绕以上问题展开。

  

博士沙龙期待您的参与和交流!

上外博士沙龙工作坊

欢迎您关注上外博士沙龙!

[1]博士沙龙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isubssl

[2]博士沙龙腾讯微博:http://t.qq.com/boshishalong

[3]博士沙龙微信公众订阅号: 上外博士沙龙(boshishalong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