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毕业生领取学位证毕业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1652

2017年春季毕业生领取学位证毕业证的通知

一、领取对象

2017年春季毕业硕士、博士(培养方式为定向、委培的毕业生除外);

20173月授学位单证专业硕士、同等学力硕士、留学生;

二、领取时间

329(周三)上午900—1100 

331日(周五)下午1330--1600

三、领取地点

虹口校区1号楼513

四、领取要求

1.领证前请毕业研究生参照研究生管理系统指南信息栏中的“国际交流登记指南和科研成果登记指南”,完成国际交流信息和科研成果信息登记;已填写的无需重复填写。

2.请带好本人有效证件。

3.定向委培毕业生的证书不能直接发放给本人,我部将直接机要转递到毕业生的原工作单位。考虑到存在学校合并或分校区,以及明确接收人和电话等情况,为保证档案地址正确,请定向委培毕业生发邮件确认档案接收相关信息。请于45日前发送至songliang@shisu.edu.cn 标题请注明委培定向档案地址,邮件正文请写明:定向/委培工作单位名称、详细地址、档案接收人姓名、接收人电话、邮编。

五、其它

1.如本人不能前来领取,可以委托他人,届时需要提供亲笔签名的委托书,以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2.同力博士的证书需公示3个月后才能领取,预计发证时间为6月底,请关注我部通知。

3.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领取,并请仔细核对证书内容,如有误,请立即与就业办联系。按照国家规定,一旦证书信息上报后,所有内容将无法更改。请毕业生们高度重视!

咨询电话:35372744

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部就业办

2017-3-27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