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6998

随着新一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在冬天的瑟瑟寒风中,转眼间我们即将告别2016,迎接2017的妙不可言。在此辞旧迎新之际,由研究生会主办的“时光正好—when I meetyou2017研究生元旦晚会将在1227日(本周二)晚18:00于松江浪漫开场,带着同学们一起回顾过去一年,迎接新的一年。

这里不仅有精彩的表演与丰厚的奖品,更有师生的温暖与热情!爆竹声中一岁除,让我们在这欢庆时刻尽情高歌,放肆舞蹈,感受青春!让我们一起点燃新年的激情吧!

节目简要:舞蹈,歌曲,话剧,相声,走秀,创意节目等等,只要你想得到!还会有神秘来宾的精彩演出,你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加入我们的狂欢吧!

演出时间:1227日(本周二)晚18:00

演出地点:上外松江校区 教育会堂

部分精彩剧透:

http://mp.weixin.qq.com/s/YNNSD7RuFuLhQSrGM1pksA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