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建立第25家研究生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1797

    为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为研究生争取高层次的实习就业机会,研究生部就业办通过多方努力建立了24个研究生实习基地。近日,第25家实习基地完成签约,研究生部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教社”)正式成为合作伙伴。

外教社是国内权威、国际知名的外语出版和服务基地,已累计出版近30个语种的外语教材、学术著作、工具书、读物、学术期刊、数字出版物等7000余种。外教社的发展定位与业务领域与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目标充分契合,不断吸引优秀毕业生加盟其中。为了进一步密切合作机制,20161219日,研究生部赵蓉晖主任与外教社庄智象社长签署了研究生实习基地协议。通过这次机制化的强强联手,双方的共赢空间将会进一步扩大。

研究生部创建的25个研究生实习基地布局研究生就业的主要行业,层次高,针对性强,包含13家中、高等教育单位、5家政府及外事相关单位、4家出版企业和3家科技型企业。实习基地平台的搭建成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职场、走向社会的极佳平台,有效提升了就业质量。我校将继续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基地单位的交流,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研究生部就业办)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