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学位论文答辩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1068

1、学位论文答辩请在201612月底之前完成。

2、论文封面、论文题目和答辩记录请用中文填写。

3、答辩材料请根据研究生部主页公布的“学位论文答辩材料填写须知”认真填写,送交相关人员。除“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声明”和“论文评阅书附件”可以复印外,其他材料必须使用原件。“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声明”为样页,请根据样页格式复印,装订在每本论文的“致谢”页前,学位论文作者和导师均须签名。论文评阅书附件,填写完毕后请交给导师签字。

4、学位论文格式请根据“研究生部主页(http://graduate.shisu.edu.cn)→规章制度学位授予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公布的内容进行调整。

5、答辩前必须参加论文盲审抽检;抽中盲审者的评阅意见须为“通过”,方可参加答辩。

6我校的学位论文将网上公布。各位同学通过答辩后,请按下列说明将装订好的定稿学位论文及存有论文的光盘提交到虹口校区校图书馆。提交前请务必登录http://202.121.96.136:8800/newlist.action?newid=25查看论文审核标准和参考文献著录标准。

提交方式:先在图书馆主页“学位论文提交”模块中提交论文电子版,得到图书馆审核通过的回复后,再到图书馆提交纸本论文和光盘。

纸本论文和光盘提交地点:虹口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咨询台

纸本论文和光盘提交时间9:0019:00(国定假日除外)

提交截止日期201713日,请勿延迟。

注意事项:

提交数量:硕士生:3本论文1张光盘(请用学校统一提供的论文封面)

博士生:4本论文1张光盘(请用学校统一提供的论文封面)

②提交到图书馆的学位论文须为定稿论文,一旦提交不得更换。

③论文封面上的“论文题目、学科专业、届别、姓名、导师”须打印填写,不得手写。

7根据国家要求,所有学位申请者的学位授予信息均须上报国家审核。请各位同学务必在20161213日上午9:00~~~1214日下午16:00登录http://yxwb.shisu.edu.cn填报并提交个人信息。请务必在上述时间段内提交,不得提前或延迟。

  

祝各位同学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研究生部学位办

201611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