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 戴超武:冷战时期中国处理中印边界问题的战略选择及其经验

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672

上研职团、外交英才俱乐部外交育苗工程系列讲座第三十讲

  

冷战时期中国处理中印边界问题的战略选择及其经验

  

时间:1124日(周四)下午15:00-16:30

地点:松江校区4教楼420教室

  

主讲人:戴超武

华东师范大学历史系特聘教授,主要从事国际关系史、中国对外关系和对外政策、美国外交史等领域的研究。代表作包括《美国外交思想史》、《敌对与危机的年代:1954-1958年的中美关系》。在《中国社会科学》(英文版)、《历史研究》、《美国研究》、《世界历史》、《中共党史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多篇。

  

随着国力的日渐强大和海外利益的日益广泛,中国对外交人才的规模和素质都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上海外国语大学作为“国家队”的一员,肩负着为祖国的外交事业培养接班人的光荣使命,我校各专业尤其是语言类专业为外交部、中联部、商务部等涉外部委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高素质人才。为了适应国家对外交人才的新要求,让各专业尤其是语言类专业的同学更好地了解中国外交和国际形势,我们邀请校内外相关专家和在外交战线上的校友,推出外交育苗工程系列讲座。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关注外交英才俱乐部,就是上外人的家国情怀!关注上研职团,就是关注你的职业发展!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