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课程建设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509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教学相关工作通知》、《上海外国语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各教学单位应组织任课教师做好线上平台建课、教学准备等相关工作,任课教师需准备开学两周的教学内容,并将相关通知,授课教师信息,视频、音频资料(如有),教学课件,课程大纲,教材信息等学习资料上传到在线教学平台。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保障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由教务处、研究生院、教学督导组组成的线上课程建设教学质量检查工作组,于2022225日对我校在上外Blackboard平台建设的线上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进行抽查,重点抽查涉及未返校学生的课程。请各教学单位积极参与线上课程建设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研究生院

2022222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