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3091

2017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确认通知

毕业生生源信息关系到毕业生打印报到证、编制就业进展、申请上海市户籍等一系列重要毕业就业事项。请同学们高度重视!

确认对象:所有2017届毕业硕士、博士生

培养类别为:非定向、自筹、定向、委培毕业生均需确认(留学生除外)

截止时间2016926日上午9

确认方法:1.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2. 选择就业管理模块---3.点击毕业数据确认(学生)

说明:

1.如有信息错误请至“学生基本信息”模块修改,保存后再进行毕业数据确认。

2.生源地请写至省级/直辖市级/自治区级。

★生源地问题十分重要,关系到是否能申请上海市户口以及打印回生源地报到证等手续。生源地只需填写到省、直辖市级。

如前一学历毕业后直接读研,生源地请写高中时户口所在地;

如前一学历毕业后工作且未在工作地落户,生源地则写高中时户口所在地;

如前一学历毕业后工作,且在工作地落户,生源地可写工作时落户所在地,如有该工作地已无任何社会关系等特殊情况,也可将生源地直接写为高中时户口所在地。

3.如遇无法登陆、无法确认等技术问题,可联系网页上方的QQ管理员解决。

4.如有毕业生为2016届推迟或2017届提前毕业、未生成生源信息者,请与就业办联系或联系系统QQ管理员(QQ号:1494900052)。

咨询电话:021-35372744   邮箱: sw5501424@126.com

  

研究生部就业办

2016-9-19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