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21日 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就业与职业发展讲座暨上研职团招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593


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就业与职业发展讲座暨上研职团招新宣讲会

  

【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就业与职业发展讲座】

内容:我校毕业研究生近年就业数据及形势分析、毕业生就业胜任力解析

时间:2016921 18:00

地址:松江校区4420

  

【关于上研职团】

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团队(简称“上研职团”)成立于200911月,是由就业办一手打造,学生自主运作的专门服务于研究生职业发展的公益团队,为上外研究生提供招聘信息、开办职业规划讲座以及专业技能培训。近七年,从无到有,筚路蓝缕,开展了一系列品牌活动:

公务员素养大赛:公众演讲、申论写作等多种形式,各路嘉宾犀利点评,锻炼选手公众演讲、口语表达等能力,增强自信心。

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分为教师、企业、公务员专场,无论你未来想从事哪种行业,都可以和学长学姐们充分交流~

未来中学教师训练营:与上海的多所中学达成合作,全勤参与培训者,在实习基地选拔中可优先获得推荐资格!

外交育苗工程系列讲座:邀请复旦、华师大等多所高校和研究院专家学者,为学生解读时事政治和外交领域的热点和时事新闻,培养国际化视野、提高政治素养。

职想对你说:从事毕业生就业工作多年的苏老师为来访学生提供一对一咨询,解答就业和职业规划疑问。

  

【招募对象】

松江分队:凡住在松江校区的研究生均可报名(毕业年级除外),专业不限。

虹口分队:凡住在虹口校区的研究生均可报名(毕业年级除外),专业不限。

  

【工作部门】

线上工作部&线下工作部

线上工作部:主要负责微信公众号的策划、管理、运营

线下工作部:主要负责职业发展活动的策划、开展

  

【我们期待怎样的你】

1. 组织协调、善于沟通。喜欢与来自不同专业背景的小伙伴共事,共同承担职团活动的组织策划任务。

2. 有耐心,有毅力、善学习。面对新鲜事物能够静下心来学习。

3. 善于文案、PSPR、摄影、主持和PPT制作等(加分项)。

  

【在这里你能收获】

1. 综合素质的提升。或许之前你没有机会体验各种类型的工作岗位和工作内容,职团将给予你学习和发展空间,内部培训。

2. 团结友爱的职团大家庭。两位指导老师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团子们互帮互助,获取内部交流学习、实习推荐等机会。

3. 适当补助。团子将作为办公室助理每周值班一天,有一定经济补助。

  

【加入方式】

请在201692318:00前,把你认为最能表现自己的内容发送到shisucareer@163.com,我们接受简历、文案、海报、H5或视频等各种形式。

主题标明2016职团招新-姓名-专业-校区-手机号码。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