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上海高校比较文学博士生论坛”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8浏览次数:922


 

“上海高校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博士生论坛”是上海市比较文学研究会专为本市在读博士生、青年学者举办的学术交流平台,由各校博士生独立组织、主持和参与,博士生导师代表与会指导,为本市比较文学及相关专业的在读博士研究生和青年学者提供了开放平等的学术对话空间,已连续举办了十三届,形成了自有传统,反响极佳,多次获得上海市社联“学会特色活动奖”。

今年“上海高校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博士生论坛”适值第十四届,轮值上海师范大学国家重点学科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研究中心承办。根据多方面的协商,此次“博士生论坛”定于20161126日(星期六)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举行。本届论坛将有来自复旦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等沪上高校的博士生和老师与会。

主办方上海师范大学国家重点学科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研究中心热忱欢迎各兄弟院校的老师和同学前去参加或旁听会议,本届论坛将会为所有与会老师及同学提供会议餐及会议资料。参会人数的报名统计工作截止日期为1018。请有意参会的老师及同学向各院校的负责人尽快报名。后续的相关通知及日程安排将由各院校的负责同学进一步通知发布。

上外联系人:梁新军

手机:13262881929   邮箱:13262881929@163.com

微信/QQ756114778

2016918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