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研究生毕业典礼主、分会场方案及亲友入场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2061

关于2016年研究生毕业典礼主、分会场方案及亲友入场管理的通知

  

各位2016届毕业生:

     2016年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在即,届时将有700余名毕业生参加典礼。为了满足广大毕业生亲友观看毕业典礼的要求,考虑到逸夫会堂与第一报告厅容量有限的实际情况,经过网络测试,现计划增设两个分会场。具体说明如下:

一、会场设置与入场要求

主会场:逸夫会堂。仅限典礼邀请的嘉宾和已穿好学位服的毕业研究生入场

第一分会场:第一报告厅。仅限持有“上海外国语大学2016研究生毕业典礼亲友席入场券”(以下简称“亲友入场券”)的毕业生亲友入场。

第二分会场:二号楼一楼阶梯教室。

第三分会场:一号楼102-104教室。

二、入场时间

逸夫会堂:所有毕业生、嘉宾请于623日(周四)12:45入场就座。

第一报告厅: 请持有“亲友券”的毕业生亲友务必在1245入场就座。超过13:00未入场者,该座位将开放给其它无票亲友。工作人员将根据现场情况控制人数。

第二、三分会场:座位先到先得,无须验票。工作人员将根据现场情况控制人数。毕业生亲友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三、观礼要求

1.所有分会场将直播主会场实况,请毕业生亲友在分会场内观看典礼。为保证典礼隆重且庄严,任何毕业生亲友不得进入逸夫会堂内站立、走动或拍照。

2.所有会场内严禁吸烟、进食和饮用含糖饮料。请维持会场良好秩序,不喧哗,不乱扔水瓶纸屑。请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3.天气炎热,请毕业生及亲友们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日程。老人、小孩、身体欠佳或体弱者,请减少在室外活动时间,尽量留在室内或阴凉处。如感身体不适,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部就业办

2016621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