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夏季毕业生领取学位证毕业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1984

2016年夏季毕业生领取学位证毕业证的通知


一、领取对象2016季毕业硕士、博士(培养方式为统分或自筹);20166月授学位单证专业硕士、同等学力硕士、留学生;

二、领取时间62829

工作时间:上午 830—1100  下午140--400

三、领取地点1号楼513

四、领取要求:请带好本人有效证件。

五、其

1.如本人不能前来领取,可以委托他人,届时需要提供亲笔签名的委托书,以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2.定向委培毕业生的证书不能直接发放给本人,我部将直接机要转递到毕业生的原工作单位。因为存在学校合并或分校区,以及明确接收人和电话的问题,所以需要将档案地址再发给档案室确定。请于630日前发送至songliang@shisu.edu.cn标题请注明“委培定向档案地址”,邮件正文请写明:定向/委培工作单位名称、详细地址、档案接收人姓名、接收人电话、邮编。

3.同力博士的证书需公示3个月后才能领取,预计发证时间为9月,请关注我部通知。

4.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领取,并请仔细核对证书内容,如有误,请立即与就业办联系。按照国家规定,一旦证书信息上报后,所有内容将无法更改。请同学们务必重视!

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领取。咨询电话:35372744

研究生部就业办

2016-6-21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