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夏洛特烦恼

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4591


 67日,由研究生会文艺部话剧社改编自同名电影的话剧《夏洛特烦恼》在松江校区3456小剧场成功演出,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与喜爱。现场笑声连连,感动不断,令大家意犹未尽。621日(本周二),《夏洛特烦恼》将于虹口校区逸夫会堂进行第二场公演。这是一场找回青春的奇幻之旅,用爆笑告诉你什么是珍惜。与电影不一样的视听感受,却有着同样的温情与感动,让人笑中带泪地重温青春岁月。



剧情梗概:曾经暗恋校花秋雅的夏洛前去参加她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的婚礼,面对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一事无成的夏洛心有不甘,借着几分酒意大闹婚礼现场。发泄过后的夏洛在马桶上睡着了,梦里重回高中,从此开启了一段改写人生的旅程。但风光奢靡的生活背后,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心酸与悔恨。或许,有些东西,只有在失去之后才会懂得珍惜……

演出时间:621 18:3018:00开始入场)

演出地点:上外虹口校区 逸夫会堂


部分精彩剧照








 

2016620

上海外国语大学

研究生会文艺部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