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 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企业专场(快消、四大、证券、汽车行业面面观)(松江)

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1765

【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企业专场】快消、四大、证券、汽车行业面面观

  

恰逢研究生毕业典礼前夕,学长学姐带着身经百战的求职经验和非凡的经历回到大松江,和你一起分享如何提高个人的求职竞争力的故事,带你俯瞰快消、四大、证券和汽车等行业。

  

【时间】2016619日(本周日)晚6

【地点】松江校区 4420

【嘉宾信息】

李晓青翻译学   就业情况:百威英博全球管培生

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本科),国家奖学金两次(本科和研究生)。曾在多家世界500强公司有过长期实习的经历,包括博世的汽车售后市场部实习,通用电气的公关传讯部实习,以及联合利华的市场部实习等。

  

钱照阳英语语言文学  就业情况:普华永道

曾担任研部20135班班长兼党支书、组织委员等职务,曾在普华永道(中国)风险与控制部门、上海市商务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实习;20157月至8月,赴意大利担任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志愿者。

  

朱济赛国际贸易学就业情况:某证券公司

20142015连续两年上海外国语大学优秀学生,2015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16年度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某证券公司。

  

张陈龙教育技术学  就业情况: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曾获研究生会优秀部长、上海外国语大学优秀学生、校运会啦啦操冠军。曾于上海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实习,项目经历包括上海外国语大学与英国慕课平台英国慕课平台Future Learn合作项目等。

  

【预报名有惊喜】

可以通过下面链接填写报名问卷,提出一个你想要问嘉宾的问题,留下电子邮箱。在活动当天来到现场并签到,将会在活动结束后邮箱收到有上研职团工作人员发送的超值“求职干货大礼包”,赶快提出你的问题来报名吧!

【预报名链接】

http://www.sojump.hk/jq/8705849.aspx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