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月02日 王兴林:正能量——卓越信念力

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658

第十六届“爱未来”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

主 题:正能量——卓越信念力

时 间:2016年06月02日(周四)18:30

地 点:松江校区4教楼306教室

主讲人:王兴林

主讲人介绍:

王兴林,中国国家心理督导师,企业高级培训师、导师、顾问(TTT),授证临床催眠治疗师-美国临床催眠治疗师协会,NLP执行师导师,系统排列导师、督导,时间线疗法(Time LineTherapy TM)专业执行师(TLTAssociation),生命潜能教练。王兴林老师拥有20年企业培训经验,10年深入研习家族系统排列经历。他成功接待心理个案超过500个,累积了大量经典案例,具有深厚的咨询功底。

内容简介:

正能量是人正面情绪的集合,它可以使人拥有积极的心态。负能量则是人负面情绪的集合,它会使人拥有一个消极心态。古人在长期的自我修炼中发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物能量场,只是能量场的强弱不同。能量场强(正向信息)的人不仅可以使自己保持身心上的健康,而且其强大的能量磁场可以同化身边的人;能量场弱(负向信息)的人不仅可以使自己受到负向信息的抑制,而且负向信息会导致身心各方面的气血亏虚,脏腑功能失调。

信念是不断地把讯息传给大脑和神经系统,造成期望的结果。所以,如果你相信会成功,信念就会鼓舞你达成;如果你相信会失败,信念也就会让你经历失败。信念能帮助我们,挖掘出深藏在内心的无穷力量。信念也像指南针和地图,指引我们要去的目标,并确信必能到达。

本讲座旨在引导大学生如何在面对各种压力与历练的同时,通过改变和调整工作生活中的限制性信念,效仿成功者的成功信念模型,运用自身正能量克服各种阻碍,加强身体力行的信念支持,将稳定的正向气场应用于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促使自己不断前行,走向光明的未来。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