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关于2013-2014学年第2学期研究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1537

 

根据学校工作及相关假期安排,2013-2014学年第2学期研究生期末教学工作将于2014620日结束。现将期末有关工作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关于课程考试和考务管理

    (一)考试安排

1.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最后一周上课时间为2014616日—620

2.期末补课、复习考试安排在2014623日—627

3.二外国语的考试时间为2014623日第7-8,在上课教室随堂考试。

考试周内不再进行常规课程的教学工作,进入期末补课、复习和考试阶段。在复习考试周期间,原上课教室安排不再执行,需使用研究生部分管教室进行辅导或考试的单位应向研究生部培养办提交申请。

任课教师在考试周内自主安排课程考试。为避免学生考试时间冲突,课程考试原则上安排在课程原来上课的时间段进行,考试时间一般不超过2小时。如有在考试周内非上课时段内安排考试等特殊要求,需提前向研究生部培养办告知以便协调教室,同时请务必做好学生的考试通知工作。

    (二)考务管理

为了保证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各单位要根据学校考试安排认真做好考务管理工作。

各研究生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或学生卡)参加考试。

为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请各单位加强对任课教师、监考教师和学生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防止各类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

对考试中出现各类违规违纪、作弊行为,严格按照《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细则》的相关规定执行。

    二、关于课程试卷和成绩管理

按照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基本规范要求,任课教师应在新学期开学前,通过我校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录入本学期所授研究生课程成绩(具体操作指南另行通知)。除部分培养环节外,研究生课程应按百分制登记成绩。

任课教师成绩录入完毕后,应将考试试卷(含课程论文)和成绩表下载打印签名后交本单位研究生教学秘书统一报送研究生部培养办存档备案。

本次课程成绩录入时间为2014630-2014930日,具体操作指南请参阅附件。

    三、关于暑假时间及新学期选课安排

研究生暑假时间为2014630日—913日。

2014-2015学年第1学期正式上课时间为2014915日,研究生选课将于2014915日—930日期间进行。

具体注册时间由研究生部学籍办另行通知,具体开课及选课相关事项由研究生部培养办另行通知,请关注研究生部网站。

附件:任课教师成绩登录说明.doc

  

 

                                         研究生部培养办

                                       2014612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