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份毕业研究生国际交流经历情况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1327

20166月份毕业(20165月份答辩)的研究生请于201653日(周二)之前完成国际学术交流经历情况登记。请同学们互相转告。

一、统计对象

所有20166月份毕业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二、材料提交

下载附件,填写完毕后,以学号命名附件,按照“201606+国际交流统计”写清邮件主题,发送至培养办工作邮箱(yanbupeiyangban@126.com)即可。

二、材料核查(博士研究生需提交)

根据我校《博士研究生在学期间的科研工作要求》以及博士研究生国际化培养方案要求,所有博士研究生在学期间须有一次国际学术交流的经历。没有完成的同学,将不能按时获得学位。

烦请博士研究生同学填写好统计表后,请于201653之前,将所填写的国际交流证明材料复印件(邀请函、会议手册、出入境记录、归国证明等可资证明的材料)提交一份(右上角注明学号以及姓名)至培养办,以供校学位评定机构调阅。有事不能自己提交的,请委托好同学代为提交或提供PDF扫描件发送至培养办工作邮箱。


附件:表-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经历统计.xls


联系人:米健、李先玲

联系方式:35372813(虹口)

工作邮箱:yanbupeiyangban@126.com

研究生部培养办

2016421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