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科第二届学术研讨会暨方重先生诞辰110周年纪念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25浏览次数:1280

上外英语学科第二届学术研讨会暨方重先生诞辰110周年纪念会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英语学科教师间的学术交流,弘扬上外的人文传统,学习老一辈学者为人、为学、为师的精神品格,兹定于2012年6月2日(星期六)举办上外英语学科第二届学术研讨会暨方重先生诞辰110周年纪念会。

本次学术研讨会会期一天。上午前半段为方重先生诞辰110周年纪念会,将邀请本校资深教授追忆方重先生崇高人格与学术成就,并举行“方重翻译奖”和“方重学术奖”颁奖典礼;后半段安排我校两位杰出学者做学术报告。下午按语言学、英美文学、翻译学、教学法、英美文化与跨文化研究五个方向分组,进行学术交流。

大会工作语言为英语和汉语。

诚邀我校英语学科全体教师和博士生参加会议,并请参会者在2012年5月20日前提交会议论文摘要(中英文均可,300字以内,含标题、关键词,注明院别)。邮箱:engdept@shisu.edu.cn

上外英语学科第二届学术研讨会筹委会

2012年4月23日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