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上外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09-06-15浏览次数:1797


第二十届上外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612下午,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松江校区图文东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冯庆华教授,校团委书记毕昆鹏老师,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林宝新老师、副主任汪小玲教授、副书记韩殿秀老师,各兄弟院校研究生会代表,第19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正副部长,0708级各班班委及同学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第19届研究生会秘书长闫欢主持。 首先,大会听取了第19届研究生会主席赵牧所做的《上海外国语大学第19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中,赵牧以“在继承中求突破,在创新中求发展”为主题,回顾了第19届研究生会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分析了本届研究生会工作的得失经验,并表达了对下一届研究生会的美好祝愿。

同济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杜人杰作为兄弟院校研究生会代表发言,他对上外研究生会在过去的工作中所展现出的热情与专注,青春与活力表示了由衷的敬佩,并希望今后各高校研究生会能加强联系、互相学习、携手并进、齐创辉煌。

校团委书记毕昆鹏老师代表校团委、学校各级团组织和校学生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第19届研究生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于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会,校团委希望大家能继承各届研究生会的优秀传统和品牌项目,做好跨校区开展工作的心理准备,加强与本科团学工作的沟通交流,满足同学们的发展需要,在各项学术活动中发挥创新主导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冯庆华教授在大会的致辞中代表上外党政领导高度评价和感谢了19届研究生会所做的不懈努力和辛勤工作。他表示,长期以来研究生会秉承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开创出了一批诸如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研究生学术论坛等优秀的特色品牌项目,成绩喜人。本次大会既是对上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的汇报,更是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取得更大成绩的期待,以展示我校研究生在学校学术研究和校园文化建设中所起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和影响力。

接着,在总监票人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韩殿秀老师宣读了选举规则说明后,大会按照议程正式开始选举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23名主席团候选人和27名各部部长候选人分别就主席团、实践部、体育部、宣传部、生活部、文艺部、外联部、网络部、学术部等部门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每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了3分钟精彩的竞选演说,落落大方的仪表,热情自信的表达,丰富的经验、坚定的决心、中肯的建议在演讲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最后,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20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正副部长。他们分别是:主席团成员王鸣尧、孙悦聪、沈明春、沈敏、黄玮;实践部部长张运焕、副部长胡珏玮;体育部部长柯家叶、副部长于圆圆;宣传部部长杨一、副部长江珏;生活部部长尹悦、副部长鞠金城;文艺部部长李童馨然、副部长张琪;外联部部长寿芸吉、副部长车银儿;网络部部长钱飞、副部长朱海燕;学术部部长於晓芬、副部长李娟。

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林宝新老师在会议最后做了总结性发言,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员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并对老一届研究生会同学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大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顺利闭幕。(文/研会宣传部 江珏)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