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杯,今天你关注了吗

发布时间:2010-04-09浏览次数:355


校长杯,今天你关注了吗

眼下,2010年“校长杯”激战正酣,研究生部派出了羽毛球队、乒乓球队、男子足球队、男子篮球队、女子垒球队、网球队和男女混合排球队参加比赛。在47日中午进行的羽毛球比赛中,研究生部险胜英语系,向小组出线、进入半决赛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在上周的小组赛中,我部战胜了法语系,而本周的对手英语系则一直被认为是我们的劲敌。今天的比赛共五场,采用五场三胜制。在每场比赛中,选手又要打满三局,这对于我们这群松江校区的“老大哥老大姐们”在体力和耐力上都是一大考验。前三场比赛结束后,我们研究生队以12的比分暂时落后。第四场由英语专业的王子磊同学出战,这一场比赛打得尤其艰苦。首局不利,但王子磊同学并没有松劲,而是及时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和状态,奋起直追,第二局在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至14平,并以1614拿下。第三局,王子磊开场领先,在被对手追至14平之后,连下两分,最终以又一个1614艰难地战胜了对手,将总比分扳成了22。由于赛前羽毛球队已经进行了周密的战术部署,派出了实力较强的一号种子成振鹏出战决胜局,轻松战胜对手,拿下了这最后一局。最终以32负的战绩取胜。

这接二连三的胜利并非偶然,从去年十月起,羽毛球队的同学们就开始备战这次“校长杯”比赛,他们每周都会进行训练。在接受我们的采访时,羽毛球队领队杨文婷同学说:“这次获胜完全是整个团队的胜利,今天上场的五位同学都功不可没,两位替补的同学也付出了很多,我们羽毛球队是一个集体。”的确,在比赛中,我们对自己的称谓已经不再是“我们同门”、“我们班”、“我们专业”,而是“我们研究生部”。作为研究生部的一份子,让我们一起来关注研究生部在“校长杯”每一场比赛,一起为每支参赛的研究生代表队加油喝彩。

 

王子磊同学赛场英姿

本场比赛部分参赛队员合影

本场比赛出赛队员:潘光良、王子磊、成振鹏、杨文婷、喻娟,替补队员:薛晟、李霜,友情支援:宋亮、沈尧。 (文/张雪倩)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