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英豪尽显身手 再接再砺赛出风格 ―― “校长杯”第一阶段战况综述

发布时间:2010-04-15浏览次数:307


赛场英豪尽显身手  再接再砺赛出风格

――“校长杯”第一阶段战况综述

 

在上两周的“校长杯”第一阶段比赛中,研究生部男子足球队、乒乓球队和羽毛球队先后出赛,他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研究生部树立了良好形象。

 

足球:绿茵场男儿显霸气 

足球项目最早开赛。在330首场和英语学院代表队的较量中,虽然开场即被对手连进两球,但我们的男足队员不急不躁,配合默契,拼抢积极,最终顽强将比分扳平。而在48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男足队员们没能把握住先进一球的优势,在雨战中遗憾地被对手金贸学院代表队逼平。在连平两场还剩一场未赛的情况下,足球队的小组出线前景不容乐观。但全体足球队成员一致表示,最后一场比赛志在一搏,无论胜负,尽力发挥自己的水平,为研究生同学送上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乒乓球:全力参赛 重在参与 

331的首场乒乓球比赛中,我们遭遇到了强劲的对手英语学院代表队,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英语学院拿下决胜局,研究生部乒乓球队首战23遗憾告负。经过了清明节假期的调整,在46进行的第二场小组赛中,乒乓球队的队员丢掉首场失利的心理包袱,积极调整心态,最终以30兵不血刃战胜了法学院。可惜的是,在48进行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参赛同学虽顽强拼搏,但仍以23惜败于对手金贸学院代表队。最终,乒乓球队以小组赛三战一胜两负的战绩完成了他们此次“校长杯”的比赛之旅。

 

羽毛球:积极应战 虽败犹荣 

在羽毛球项目上,我部代表队在331日的比赛中,以32惊险战胜法语系,迎来首战开门红。随后47日与英语学院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又以一个32战胜对手,连告两捷。在412日中午进行的最后一场争夺小组出线权的比赛中,面对强大的金贸学院代表队,我部毫不畏惧,积极应战,他们在场上均有不俗表现,奋力拼杀,可惜羽毛球队没能继续他们一直以来的连胜势头,最终止步小组第二,无缘下一阶段的比赛。

 

至此,“校长杯”第一阶段的比赛基本结束。由于部分选手,如乒乓球队的陈滢竹同学,要参加世博志愿者的培训,不得不缺席比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们参赛队伍的战术安排和实力发挥。所有的参赛同学们都付出了许多时间和汗水,他们代表研究生院打出了水平、打出了精神、打出了风度,而研究生会体育部的各位项目负责人也为选手们的顺利比赛默默地付出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他们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也在这里衷心地对他们道一声感谢。

412日起,“校长杯”第二阶段的比赛开始了,请同学们关注寝室楼下和四教楼研部信息板处的赛事预告和最新的比赛结果。希望大家踊跃到场观赛,为我们的选手呐喊助威,同学们的加油鼓励将是对所有参赛选手最好的感谢和支持。

/ 张雪倩  金怡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

返回原图
/